11698842_1591660954428129_175925562365195138_n  

前一段時間,我剛好看到一部電影,是大陸演員 黃曉明 鄧超 主演.叫做 海闊天空~

描述三個年少時的朋友.一同努力去打拼一個教育事業.

故事是原本主角 黃曉明 本身大學聯考很多次.卻一直考不上.但他堅持他一定要考上.

後來順利考上認識了兩位朋友.但以主角的資質看起來比兩位朋友還不如.最後終於在學校當上老師

但最後因為私自授課被學校開除老師的資格.之後他就開始了幫學生課後補習 賺取補習費

最後他走上幫人課後補習英文這條路.後來兩位朋友的加入.讓這個事業越做越好.最後成為大陸最大的教育事業且是上市公司
我覺得這電影我很喜歡.因為電影裡.有記者問黃曉明這個角色.問他說 他的私立學校為什麼辦得這麼成功

他說."當我們遇到失敗只是個彎路.轉個彎你就走在成功的道路上了"

其實往往很多人.他覺得自己的人生為什麼如此失敗.感情上的失敗 事業上的失敗 健康上的失敗

讓他的人生充滿著挫折,或缺乏生而為人的生存意義.

我相信每個人都有類似這樣的體驗.包括我自己.但是如果我們還總是停留在我們的害怕恐懼之中.

那我們的人生就很容易被.這些負面的情緒給困惑.就會變得沒有力量去讓自己自我成長

可是如果我們能夠了悟到.我們人生每一個階段遇到每天的任何事情都只是浩瀚的宇宙以及神或造物主給我們的一種學習

那麼你就可以開始傭有不一樣的人生.

當下你就可以改變.就如同上述那段話"當我們遇到失敗只是個彎路.轉個彎你就走在成功的道路上了"

很多人的人生為什麼一直不斷的失敗.那是因為他總是認為自己的人生就是失敗.他將自己是容易失敗的觀念根深蒂固

所以當然他就容易失敗.試想老天爺會給一個不斷告訴自己是容易失敗的人 他的感情會讓他順利 事業會讓他順利嗎?

連自己都不相信自己,神佛如何來助你...

所以當下你如果能夠開始下定決心.你要改變你的生活.你要改變你的感情 事業 甚至健康.

你就會開始傭有力量.來創造屬於你自己的人生

自助天助.如有神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許崴霖法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