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463678_1635728360021388_1706249665_n.jpg 

這個主題.是我一次到嘉義聽到的一場演講.

我覺得非常的棒.我也簡單的分享給大家知道

很多人都會想追求成功.而在現代的社會裡.什麼是成功??? 

一般以我們世俗的觀點.在我們小時候成功 就是功課要好 就是要第一名

就是要念好的高中 好的大學 最好是上台大(台灣最好的大學).是嗎?

在念書時期這就是我們所謂的成功.

而出社會父母總是會說 我們要好好找個工作

最好是能夠鐵飯碗軍公教人員.甚至是當醫師.律師.會計師.

所以以往我們世俗的觀念是.只要我念好書 做好的工作 就是人生的勝利組

可是藉由這個主題.如果我們只懂得競爭跟比較.那麼你不一定算是成功

舉例來說一個從小功課都是第一.最後上了台大.進了台大醫院就職.看起來已經非常的好

但是如果 拿來跟 台灣首富郭台銘比呢? 人家原本看起來是失敗組.念的是 中國海事專科學校

創業還跟人家借錢..可是人家現在是台灣首富.

所以當我們有著跟人家競爭比較的心. 你會過的快樂嗎?人比人氣死人...

其實每一個人都有他的專長與領域我們應該不斷的自我學習.與成長.

而不是活在跟人家競爭與比較之中.否則你真的會快樂嗎?我想你不快樂喔!

就算今天你事業多麼成功.可是也代表感情成功嗎?感情的成功.也代表家庭的成功嗎?

我想每一個人來到這個世界都有不同的功課要來完成...

所以無須跟人家競爭.我們只要做好自己.往每一個喜歡的方向去努力.做自己最快樂的事.這就是一種成功

----------------------------------------------------------------------

台灣許崴霖(道霖法師)靈學符咒開運術

服務項目:茅山男女和合術.茅山符咒開運術.財運.健康.風水.降頭術.

許崴霖老師各項法術簡介:

http://www.neogeo898.com.tw/index.php?class=3

服務時間:早上十時起至晚上六時。

館址:雲林縣麥寮鄉瓦瑤村瓦瑤路58號

預約電話:0927016965請洽許老師(臨時取消預約;請來電通知!)

*法術符咒開運法金: 單項台幣2500,風水地理法金:台幣12000元 。




arrow
arrow

    許崴霖法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