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334439_1424268367834056_7289527890424175480_n  

其實很多男女朋友或是夫妻交往常常會遇到這方面的問題.

就是當另一半不在乎你時,我該怎麼辦?

藉由這個主題,我突然想起曾有位請我幫她占卜的網友

她說,她的老公一點都不在乎她,想要離婚卻又擔心自己已經生了小孩,怕影響到孩子

最後甚至是,她的先生外面已經有其他的孩子了.這時候她該怎麼辦~

遇到這樣的事情.內心真的會難過也不捨.但是我認為這只是開始讓我們的人生有一個全新的開始

於是我就跟她說: 其實 我是認為.也許在你的想法.您可能心有不甘.

所以會有難過等情緒.但是我沒辦法幫你改變些什麼.

因為事情已然發生.我只能跟你說 也許今年48歲的你.人生還有一百萬種的可能

雖然感情上的不如意.但往好的方面想.這也許是你可以做自己的事情開始

人生不完全是要來組成家庭了結一 切.也許你可以開始去做自己想要做的事情

讓自己開始擁有不一樣的人生.舉例來說.我也曾聽過50幾歲退休的中年人

開始突然覺得自己好像能言善道.結果 開始嘗試去考律師,最後拿到律師執照

藉由這個例子.我想告訴你 你可以傭有不一樣的人生.再說的過頭一點

也許未來你也可以重新在擁有新的一段感情.任何事情都有可能都有奇蹟

因為生命的存在 就是一種奇蹟.只要我們拿掉限制性的信念.拿掉不可能

你的生命隨時都有一百萬種的變化等著你

當我這樣說完.我相信今後也許你的人生雖然碰到瓶頸.但那只是我們重新審視與檢討自己的開始

重新再出發.不需要去難過 不需要去悲傷 甚至是走投無路最後想要尋短

這些只會阻止了我們自己未來創造的可能性.

有些人負債千萬.可是她打起精神.重新找到自己 不只還清負債.甚至還讓自己成為有錢人

可是又有些人他們一樣負債千萬.但她卻讓自己未來能夠在創造的可能性給消滅了.

這就是遇到事情想法上的差異.因為你的信念會為你帶來全新的人生

你未來的路 發生的任何狀況 全是由你自己創造出來

就看你想要創造出什麼樣精彩的人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許崴霖法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