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110762_1820140261580196_1636965989_n.jpg

人天生都會有一種心情.就是當我們不順遂的時候,往往是走到廟裡祈求神明的庇佑

或是走到算命師的店,希望算命師能夠指點迷津

但是算命的目的到底是為了什麼?是要來聽算命師 算的準

還是要來聽我們怎樣能夠順勢而為.甚至是改變自我的命運

仿間所有的卜卦 八字 姓名學 紫微斗數 或是任何一個算命的派別.都是一個很棒的命卜方法

不過我們必須要能夠明白.這些方法 都只是告訴大家一個大方向.讓大家少走幾條冤枉路

不代表透過這些方法您就一定可以一帆風順.

舉例來說 我們說紫微斗數.這是一個看命盤的工具.但他能夠提供的.只是您命中的ㄧ個格局

如果你沒有搭配行動.沒有努力.不去執行你想要的計劃.人生想要追求的金錢絕對不會從天上掉下來

所以有時候有些朋友想要創業.或人生感到迷惘時.我都會建議他 去找一個自己喜歡且願意努力的行業來做

一來我們可以透過因為我們喜歡而努力做自己想要的事

二來我們還可以順便賺到想要的金錢

縱使你賺不到.但至少你享受到你想要的自由

比方說我自己.以前剛出社會創業 也是懵懵懂懂.做過一些工作

後來聽人家說.做保險可以變得很有錢.只要你肯努力.我心想我是一個對工作非常認真的人.我相信我一定做得起來

結果做得並不是特別好.後來 又聽從某某某公司可以賺到錢以後越有錢越輕鬆 努力了兩年 一樣成不了氣候

後來我開始檢討自己.我是為了什麼去做這些行業?是因為喜歡做才做.還是只是為了錢

為什麼要讓自己去做一個不喜歡的工作 來賺錢.為什麼就不能夠去選擇一個自己喜歡的行業 來賺錢

於是我從小就對命理有興趣.尤其是看到一些電視 從小耳濡目染.

就這樣我投入了命理.最後學到一些卜卦 風水 甚至是茅山符術.

漸漸的我也用這些方法幫助自己家裡的事業能夠順利

漸漸的開始有人會找我幫他處理一些事情.好比財運不順.感情和合

當我用學到的功夫幫助到別人時,我卻開始得到我想要的成就感

也因此我了悟了一件事.那就是不是要來做對的事, ”有時是要做自己喜歡的事

所以我們在算命時.最重要的是要明白.自己的個性.自己的能力

因為天生我才必有用.期望大家都能夠努力的找到自己心目中的那項才能

------------------------------------------------------------------------------------

台灣許崴霖(道霖法師)靈學符咒開運術

服務項目:茅山男女和合術.茅山符咒開運術.財運.健康.風水.降頭術.

許崴霖老師法術各項簡介請參考:

http://www.neogeo898.com.tw/index.php?class=3

 服務時間:早上十時起至晚上六時。

館址:雲林縣麥寮鄉中正路35號

預約電話:0927016965請洽許老師(臨時取消預約;請來電通知!)

*法術符咒開運法金: 單項台幣2500,風水地理法金:台幣15000元(含車馬費外加符咒求財)

 

 

 

arrow
arrow

    許崴霖法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