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e

有人問我婚姻是真愛嗎?
最後結婚的對象代表他愛她、她愛他嗎?
說實話婚姻外的旁觀者,我們不知道
婚姻裡的酸甜苦辣只有當事者知道

二年前的五月,A小姐來找我幫忙做和合術,當時她被花心男玩弄又被背判拋棄,還跟別人結婚,A小姐問我為什麼他都沒有報應?什麼是報應,二人你情我願,而他的因果他自己要擔,妳也沒有涉及他生活,無法斷定什麼啊
二年了,A小姐依舊走不出去,我心疼她、也氣她
氣她為什麼這麼死腦筋、不爭氣、沒骨氣
罵雖然罵了,但終究心疼她

在愛情跌倒了就爬不起來的女子,她該有多孤寂
帶著身旁不認同的聲音、逃不出自己的執著、夜夜在折磨自己,無法解釋的事情就留給上輩子吧,可能妳欠他債,不然我該怎麼解釋妳執著的理由?
如果她肯愛自己、父母、身旁的人該有多好呢

愛情很重要,當二人在一起是痛苦不是快樂時,適時的放手認清錯的人!勇於接受錯誤,大腳的邁出去,讓自己不在卑微吧!

arrow
arrow

    許崴霖法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